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公告 媒体聚焦
清华万科卫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9月13日,清华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以下简称“卫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职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兼党工组组长王凯波主持。

新入职教职工介绍


会议以新入职教职工见面环节拉开序幕,新入职的教职工分别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加入卫健学院的经历与感想。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让会议现场迅速升温,卫健学院大家庭因为注入了一股股新的力量而更加一往无前。



DCAC?e=.jpeg

梁万年讲话


随后,常务副院长梁万年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教书育人是学院的立院之本,任何时候,都要把教育放在第一位。”梁万年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团队在本科生通识教育、研究生教育、教育培训项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积极肯定了教职工团队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之日起就承担着服务社会、服务人类的使命,同时也具备发展的国内和国际优势。全体教职工应该找准定位,抓住机遇,不辱使命,为国家战略服务,为人类公共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CF45?e=.jpeg

王凯波讲话


王凯波向全体教职工详细通报了清华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内容包括科研项目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学术文化共同体”建设、学校国际化战略、研究生教育改革、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在安全、宣传、思政教育等方面的要求。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服务社会需要,追求学术卓越,以主人翁的意识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共建学院新文化。



134C2?e=.jpeg

程峰发言


院长助理兼教学办主任程峰分享了对于学院文化的认知与认同,他表示学院对于个体的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能够在卫健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工作,每个人都是幸运且幸福的。他还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分享了学院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健康人才方面所作出的工作。他鼓励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


BB7D?e=.jpeg

陈冯富珍发言



陈冯富珍院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向新加入学院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她表示,作为一所年轻的学院,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学院正在以超常规的速度在发展,这中间集结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心血和奉献;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陈冯富珍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并呼吁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学院全面发展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学院文化的创造者,使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B0A7C

A4AD5

合影



此次大会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全体教职工在充分了解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各项规划及目标的同时也深受启发与鼓舞。新学期伊始,卫健全体教职员工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力争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