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公告 媒体聚焦
清华卫健学院接待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来访调研

2023年3月22日,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敏一行10人来访清华卫健学院,并与学院展开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高水平公卫学院建设之路。清华卫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万年主持座谈会。

梁万年介绍清华卫健学院


梁万年对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方案,以及学院建院近三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清华大学通过卫健学院与其他院系的深度交叉、融合发展,搭建公共卫生与健康交叉学科研究平台,有力推动高水平公卫学院的建设。

夏敏介绍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随后夏敏介绍了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与清华卫健学院的交流,双方未来能够有更多深度合作的机会,携手共建高水平公卫学院。

座谈会现场


与会嘉宾就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教学、青年教师成长、办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班子成员、长聘教授黄存瑞、教学办和综合办相关人员参会并交流经验。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