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卫健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会暨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

2024年1月19日,卫健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会暨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活动在新清华学堂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学院教职工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回顾2023年学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就,展望新一年发展。院长陈冯富珍、常务副院长梁万年、副院长王凯波、副院长黄存瑞出席活动。活动由王凯波主持。

活动以一段学院2023回顾视频开场,视频中的影像生动地记录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与合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和精彩瞬间,引发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强烈认同感与使命感。


陈冯富珍院长在线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高效工作。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充分肯定学院2023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之上,她也提出新一年学院发展的方向,包括,深入调研国内外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提前谋划学院自身发展路径,形成共识,开新局;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优势;提前为建院五周年展开相关谋划。


梁万年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班子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学院愿景、使命以及高端、复合、国际化的发展理念,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服务,提供好服务,营造好文化。在新的一年,希望全员上下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实现由“理念”向“行动”的转变,让学院突破性、创新性的思想理念能够扎实落地。


表彰环节,王凯波副院长宣读学院2023年度表彰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随后,与会教职工分组,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分享各自在对标国内外高水平公卫学院过程中所发现的挑战以及思考,并针对学院目前在基础设施、教职工队伍、国际化、文化建设、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献策献计,畅所欲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描绘蓝图。